close

 

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靈魂里有一個聲音在呼喚著 你是一個魔鬼陽光會融化你 美麗的女人 你的聲音甜美 你的行為可惡 醒醒吧!寶貝 執著有執著的痛 點點滴滴 滴滴點點 讓扭曲的心早些歸岸 你的面容一樣會燦爛 靈魂里有一個聲音呼喚 回來吧 美麗的女人 回到充滿陽光的莊園 你的眼淚都很漂亮 回來吧!善良 >>>更多美文:現代小短詩

好文02

關 于 青 春 關 于 你 文/路小乙(云南)   如果說青春像極了一場電影的話,我應該是一個配角,不是那種只為了襯托主角的配角,而是以配角的身份,經歷著主角會遇到的壞,會遇到的失意和難過。卻永遠不會像主角那樣,要么后來逆襲,或者半路開掛。那些沒能將我打垮的,最終也沒能使我強大。 如果一首歌能勾起一個人的一段回憶的話,那么關于你的,只剩《囂張》。我喜歡你,通俗一點就是,始于顏值,忠于才華。可惜認識你的時候,恰恰又不逢適宜。那個時候,我心里的你,就像是人間溫暖,讓人忍不住想要靠近。如果我當時忍住了,沒有主動去認識你,所有事情都不會這么糟糕了。 2019年,《少年的你》熱播,一時校園欺凌被推上了風口浪尖。每個人都有可能是陳念,可是小北,只會出現在電影里吧?想起初三那年被人欺負,害怕那種回到校園就見到她們的感覺,我壓抑了很長一段時間,就像把自己封在井底一樣。我忘記自己是怎么熬過來的了,只記得,差點沒熬過來……一直覺得,自己存在的意義,要么是襯托出別人的努力,或者是襯托出別人的一直優秀。 還記得電影上映那天,是我們成為好友的第一天。我內心想了好久,還是想約你一起看電影。你說,跟我還不太熟,一起看電影不太習慣,下次再一起看吧!我便一個人去看電影了,我坐在最后一個角落里。電影快開始了,我才發現陸續進來幾個熟人,似熟非熟。看著電影里的陳念被欺負,不由自主的害怕。電影還沒散場,就偷偷的跑出了電影廳。對啊,為什么偏偏是我呢?為什么不欺負別人,就挑上我了呢?我都17歲了,還被別人欺負,為什么我才17歲,就那么不快樂。內心總是害怕,也曾期待過,你會向小北一樣,突然出現。可惜我忘了,我不是主角…… 易遙說:生物的本能,叫趨利避害。其實真的沒有一個人,會為一個不相干的人,而打亂自己原本的生活,我總覺得,我或許會在你心里留下那么一點點回憶的吧。 欺負人的人總是肆無忌憚。我以為只要我什么也不做,就可以結束一切了,我以為你的出現恰逢時宜,我以為關于那些不好的事情,都在慢慢變好。可是僅僅只是我以為而已。惡作劇又像電視劇一樣上演了。故事開始大概源于我喜歡看你努力奔跑的樣子,也會因為你帶我打游戲而高興一個晚上。你約我一起吃過飯,后來每次去那家店,我總是習慣坐在你當時坐的位置,點你說你喜歡吃的菜,用這些小事去懷念和你相處的日子。真的很對不起,我不知道,事情會變成這樣。我不知道她們會惡作劇,也不知道,她們會拿我們的朋友關系來開玩笑。因此嚴重打擾到你的生活。或許你也相信那些事情我真的不知情,只是,你確實不喜歡我身邊的一切,不喜歡我……后來,朋友也沒做了。 從未擁有過……失去的感覺……可能是這中間多了個過程吧!我該怎么來訴說這一切?現在唯一能夠見到你的方式,就是打游戲。一上線就看到你在線的感覺,真的很好。不做朋友了,其實也沒有多難過吧!大概只夠我在每天放學的路上,哭著回到家里,只夠我聽著《囂張》,哭個幾回。后來哭的日子越來越少。不是不難過了,而且發現,你過得很好。 別人會問:眼睛近視的感覺是不是特別的不好。我說:不會啊,感覺很好。因為看誰都像你。 18歲的那天,我還許了愿:希望你——高考加油!好像真的沒有緣分,疫情擴散,高考推遲,就像對你的喜歡,一直在推后。卻不會推掉。經歷了很多,我還是懵懵懂懂,還是經不起挫折。高考還有不到三個月,每當被人問起現下的理想的時候,心里會想著:王者和大學都要上! 內心沉郁過很長一段時間,后來明白了——是你,一直都是你,上大學是因為你,上王者也是因為你!   +10我喜歡

好文03

我爹一般話不多,但是對有些事情,是非常有心得的,一說起來就激動,一激動就收不住。       比如說他的“光輝歷史”。我猜每個爹媽都有光輝的那個時刻,主要作用是用來在孩子面前樹立權威,而且大部分爹媽都是“學習好”,比如我媽,居然也說自己當年上學的時候,全班前幾名,至于之后也沒接著念,是“條件不允許”,我爹更了不得,說起來總是侃侃而談,從小學習就好,能甩同齡人幾條街,感覺是學霸級別,只是后來遇到了改革,學霸沒考大學——如果要考,肯定是考得上的。總之都是時代的錯。       我小時候一定還是吃我爹這套的,他似乎確實能輔導我的小學和初中的數理化,非常嚴厲,對我的老師了如指掌,高中恁是頂住壓力,毅然決然給我換了班。他對一個人的評價通常都是看“學習”,這個同學學習好,可以多交流,這個不怎么樣,少接觸。       所以當我和開心討論起學習或者考試的時候,我爹在一旁會難得地放下手機,克制良久還是忍不住插進來:“我小時候的學習沒費過勁……就沒下過功夫,輕輕松松前兩名。”我爹插進這樣的談話就好比汽車從輔路插到主路,,一旦進入就立刻占住主干道不放,我爹說,“學習這個事,還是要有一種鉆的精神。我當年做一道習題就能做到這個題做透了,這類題型就全會了,不論你變成什么樣子我都能拿下!”       我翅膀早就硬了,對我爹的故事已經免疫,我毫不留情地說:“那時候人都不讀書,哪像現在的小孩?那時候信息量多少,現在又多少?現在的孩子必須耳聽六路眼觀八方,需要多窗口切換。”       真的,小朋友的知識面,已經夠廣了,跟我說起恒星衛星,我都點頭如搗蒜,聽萬維鋼講心流和LSD致幻劑,她也能冷不丁插一句:“媽媽,毒蘑菇也可以,很多人吃了沒有煮熟的蘑菇,看一幅畫發現畫里的人在跳舞,所以叫致幻蘑菇”。周末我跟她普及西班牙知識,說起巴塞羅那,我說:“提到這個城市,就不得不提到一個人。”她淡淡地說:“哦高迪。”她對高迪之死比我知道的細節還多,高迪被電車撞了之后送到了醫院,并沒有及時搶救,因為以為不過是一個普通的流浪漢,但是后來被人發現這就是高迪之后,搶救已經來不及了。   “要是早點發現他是高迪就好了。”我感慨。   “不媽媽,醫院應該反思,其實每個流浪漢都可能是高迪。”哎喲喂,讓我肅然起敬。       但就這么一個看書多,擅長和爹媽頂嘴,知道高迪高斯和高更,在很多方面已經可以殲滅爹媽的娃娃,在班上,其實也就是一般人。       我現在參加一次小朋友家長聚會,心靈都受一次暴擊,感覺現在的孩子都不得了,周末同學們都特別忙,各種課外班輪流上場,什么大語文,什么KET,什么珠算考試,還有我沒聽說過的各種考級。可別以為小朋友們都在傻讀書,并不是,大家都全面發展,亦動亦靜,有的游泳二級運動員了,有的鋼琴九級了,有的跳舞可以上電視臺表演了,有的畫畫可以出書了。       西西幾次語重心長地跟我說:“等你看到別人跟你有差距的時候,基本你就追不上了。凡事得早做打算。”   真是聽得一激靈。同學們周末都檔期已滿,而我們的周末,上午基本都在睡懶覺,下午收拾收拾房間,上個奧數課就拉到。   開心有一次跟我說:“媽媽,我是班上周末課外班最少的。”   “啊,那你的意思是要不要加一點呢?”我警覺地,周末懶覺睡不成了?   “不,”她想了想,說,“這樣就挺好。”   我噓口氣,“嗯,媽媽給你創造了寬松的環境和自由的時間,但是你自己平時要抓緊哦。”   完美地甩鍋!       所以有時候我深情地跟開心說:“你是世界上一流的孩子,爸媽是一般的爸媽。”也是發自肺腑。       作為一般的父母,我和西西現在對開心的教育常有分歧,他是山東人,對學習特別看重。我婆婆也是,開心特別小的時候,她就提醒我:“你要教她認字,背唐詩,學英語。”她還有幾次對我表示不滿:“人家娃娃啥都會,你也不教,也不給報班。”所以才會有學區房,才會有奧數,才會有時不時對我的語重心長,我覺得山東人骨子里有一種“考學焦慮”。       我媽則完全相反,說真的,我特別服氣我媽,我媽文化程度不高,但是我媽說的就是:“小孩子,就要玩!玩就是學。”       和現代最精英的教育理念完全一致啊。文縐縐的說法不是:“童年有多長,人生就有多長。”   我是沒啥童年的人,從小就被管著學習,受夠了。我覺得我小時候也展現了非凡的對藝術的興趣,我從小愛唱啊跳啊,愛武術,愛畫畫,愛做手工,我小時候玩單杠還特別好,會爬桿,側手翻和倒立,我是一個生機勃勃,愛好廣泛,未來有無限可能的孩子,但是我被摁在了書桌前。我考上了大學,上了研究生,作為成年人我眼睛高度近視,跳舞跟跳皮筋一樣,熱愛音樂卻五音不全,對繪畫敏感但做ppt一塌糊涂,內心雀躍卻膽小如鼠,談創意夸夸其談每天一百個想法一行動就畏首不前——我覺得我錯過了關鍵期,當我還是一顆蘊含著無數信息的種子的時候,我被修修剪剪,變成了一個只能不斷自我復制的字符。       我爹還沉浸在“女兒們學習都好都是高知”的得意之中,但我媽特別坦誠,我媽說:“那時候,我們只能把孩子養大,哪會教育呢?”,既然我媽這么說了,那我也得羞答答地說——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真的要斷了過去,讓明天好好繼續。       和“考學焦慮”相比,我有“不能伸展”的焦慮,所以和正經的語數英相比,我給開心報的所有的課外班都是不正經的,比如舞蹈,音樂和繪畫。沒有考級,沒有要求,有事就不去,就是玩兒。       我還有“信息閉塞”的焦慮,比如說雖然現在孩子無壓力,母慈子孝,然鵝,世界上發生了什么?!他們都在干嘛?起跑線離我們到底有多遠?格十三的公眾號天天都是鄙視鏈我在鄙視鏈的哪一節?我內心也不是不忐忑的啊。       說到這里,我就要提開心的一個同學了。   開心說是班上“最可愛”的女生前兩名。我問她:“為什么你覺得她最可愛?”   “因為很愛笑,性格好,大家都喜歡她。”   據她爸說,學習不好,每次考試家長都問:“還有幾個人比你差?”   女孩子很自信地回答:“好幾個!”       但是女孩子人緣好,跟學習無關的事情都知道,如果你在北京,想去哪兒吃飯,知道哪里好玩,爸爸說:“得問她。”   她看抖音,玩ipad,溜溜的,真真兒的什么都知道。   她可不是用抖音來消磨時光的,還在抖音上學習怎么做一種膠泥,透明的,上面有很多晶瑩透亮的,拖出來能好幾尺長,小朋友都愛玩。抖音上有人教怎么做,她看了一遍又一遍,然后就在淘寶上買原材料,自己跟著配方,偶爾還會改良,終于做成功了。她買了塑料瓶兒裝起來。       爸爸一看:膠泥才多少錢,你這原材料也太貴了,不劃算!   結果有一天,抖落她的書包,發現里邊滾出來一堆硬幣和紙幣,數了數有二十多塊。   大吃一驚:“你哪兒來的錢?”   “賣膠泥賺的。”自己定的價格,5塊錢一盒。       一起出去玩的時候,她帶著幾個女孩子拍照片,擺各種動作。格格笑成一團,我湊過去看了一眼,是按抖音的效果在拍視頻。其他小朋友都對我視若未見,她遠遠的就對我笑:“阿姨好。”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治具夾盤雷射切割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切割 桃園廣告牌雷射代工 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新北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雕刻 三重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j8evjn8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